GELJX

姐弟恋 YES or NO (17)

最近看了一部姐弟恋剧,就想自己写一部娱乐圈里的姐弟恋文。我是以明星大侦探里的鬼鬼吴映洁和刘源刘昊然为原型而写的虚拟小说。【不是真实的,不要代入真人!】【文笔不好,从小在国外长大,会有错别字!】【不一定会写完】介意以上的勿入,勿读!

———————————————————————————————

———————————————————————————————




今天白天大家在普吉岛的行程只有一个,那就是去皮皮岛享受这次旅行中最后的海中美景。大家这次难得的起了个大早,9点就集合出发了。


今天是个大晴天,大家到了皮皮岛后,就先是包了一艘船先环岛一圈后,不会游泳的有些回到海滩上租了些太阳伞和躺椅享受着这次难得的宁静时光,而有些则是租了些独木舟去附近“探险”。而会游泳的则都去玩替水了。鬼鬼就是去玩替水的那个。


大家都玩疯了,玩到直到快下午1点了,大家的肚子都很饿了后,才一一集合去吃了一顿便宜而又美味的海鲜大餐。


下午他们就赶着回去拿好行李后就告别了普吉岛乘坐飞机飞往了清迈。他们到达清迈的酒店时已经是晚上7点半了。他们放下行李后就赶去了长康路夜市解决了他们的晚餐。


晚饭后,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摧残,来自导演组的恶意!导演组表示既然来到了泰国,那怎么能不去感受一下泰式按摩呢!提出了必须派几个人去感受一下。


而接到了难题的8人试图反抗无效后,就开了个小小的会议来决定到底是让谁去感受。他们决定通过玩简单的石头剪刀布三局两胜来决定是女生队去还是男生队去。


由于男生队里有两个卧底,很快男生队就输了,全队都去体验泰式马杀鸡,而女生们则都美美的去了水疗馆疗愈下近日旅行的疲惫。


晚上当大家都回到各自的房间准备睡觉后,这次和鬼鬼一个房间的杨紫终于忍不住了,她先是确定了摄像机都有遮好后,在接着把两人的麦给关了。之后她就盘腿坐在床上两眼直勾勾的盯着鬼鬼看。


而鬼鬼看着杨紫的一系列动作,沉不住气的主动问出了:“怎么了?”


杨紫看着鬼鬼八卦的问到:“你和昊然吵架了吗?”


鬼鬼???:“没有啊”


杨紫:“那你今天怎么都没有和他在一起玩呢?反而一直粘着我,黏着昕昕和伟霆,你平常不是都和昊然玩在一起吗?”


鬼鬼心虚道:“因为我之前比较认识他啦,而现在我和你们经过几天的相处已经和你们很熟悉啦,就也黏着你们啦”


杨紫:“哦~,所以你也开始黏着我们了,可你也不用突然之间就完全不理昊然了吧”


鬼鬼:“哈?我没有不理他啊!”


杨紫:“是吗?那他上午找你去玩划船时你怎么不去玩啊?晚上吃饭时你还用空调太冷了的借口和千玺换了座位→_→”


鬼鬼大声道:“没有啦,我就是只想玩潜水啊,换座位也是真的冷啊!”


杨紫:“好吧,不过~,我觉得,昊然好像喜欢你哎!”


鬼鬼:“为什么?不可能吧?你忘记啦,他比我小8岁!整整8岁!!!8岁!!!”


杨紫:“小8岁怎么了,还有的小了一轮的男女都在一起了,还结婚生子,幸福恩爱呢!年龄并不是不能解决的问题,有的时候爱就是爱了呀!”


鬼鬼:“可,可是,可是我是有男朋友的呀。而且他还知道,他不可能会喜欢上我的吧!”


杨紫:“啊?你有男朋友啦?哦,好吧,那可能是我想多了 。我就是觉得他好照顾你的,而且就是一直注视着你...” 看你的眼神也好有爱...杨紫心里默念道


鬼鬼:“你肯定是想多了啦,你还别说我了,我还觉得张一山喜欢你呢!”


杨紫:“张一山喜欢我,怎么可能?你没有看到他一直喜欢欺负我吗!”


鬼鬼:“可我觉得那是故意想引起你注意的那种欺负,就像小学生欺负自己喜欢的女孩那样”


杨紫:“他就是个小学生,他一直没有长大过!


鬼鬼:"可他喜欢你啊,我觉得你也知道,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被喜欢的那个也一定知道"


杨紫:“可我一直把他当我弟弟,虽然他其实比我大,但从小到大吧,他一直扮演我的弟弟,我也已经习惯了,我觉得他就一直当我的弟弟当我的家人就很好”


鬼鬼:“是吗?可是如果你还是会心动,会吃醋的话,那就还是要勇敢啊!”


杨紫:“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害怕我们俩发生关系的转变,我们现在的感情就很好,好到好似可以像家人一样一辈子的在一起,但如果变情侣后,吵架分手了怎么办呢?”


鬼鬼看着困惑的杨紫,她明白这种纠结的感受,她曾经也经历过。鬼鬼想了想,马上转移话题,聊起了别的八卦,两人聊到凌晨两点才意犹未尽的睡去。


就在鬼鬼和杨紫深夜深聊时,同睡一个房间的昊然和一山也聊起来了。一山先是主动的问了昊然是不是惹鬼鬼生气了。


而昊然想了想,回答道:“应该不是生气了,而是发现了我喜欢她,在躲着我吧,我可能造成她的困扰了。”


一山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昊然问出了:“你至于吗?对方都有喜欢的人了,还在一起那么多年了!你赶紧放下你的单相思好吗?”


昊然挑眉道:“你说我说的那么起劲,那你呢?你喜欢的人有了男朋友后,你有放下吗?你马上喜欢上别人了吗?”


一山:“嘿,你当我不想啊,我...”


昊然:“我什么我,你现在有机会了,不像我,连机会都没有,你赶紧追,不要做后悔的事情!”


一山:“我也想啊,哎,那你明天帮我个忙吧,不然过了这个节目后我和她又要等好久才能再次见面了,最近因为疫情的关系我真的都快忙疯了”


昊然:“可以,不过你明天也要帮我个忙。”


之后,两人就聊起了明天的计划...

评论(2)

热度(22)